close

[重生第三天]
{黑箱變光明之箱}

寫在前面

2013-2014年

發生的事件

1.洪仲秋事件
2.馬航事件
3.反服貿事件
4.媽媽的隱瞞病情事件

都有共通點

那就是

{黑箱作業}

不管是軍中的黑箱
國際事務的黑箱
政府的黑箱
還是
家人的黑箱

最後

都會被揭露

都會被發現

媽媽的隱瞞病情事件

是因為教會的一通電話

才知道

原來媽媽都沒定期去榮總治療

再配合籤詩

媽媽已經拖到病尾 還好最後顯示 平安

所以今年

會是有正面能量的好人

把負面能量的人

推翻的一年

或許可以說是光明之年

重生之年

大家要一起用

團結的大愛

克服種種難關

我要再媽媽出院的那一天

親手遞上我與媽媽一起並肩作戰所寫的書

搶救媽媽大作戰

雖然你一直躺在病床上

但是

你的心與我同在

我感受得到

昨天在會客的時間

我有問媽媽

你有想要繼續活下去的意志嗎

有的話點頭

沒有的話搖頭

她頻頻點頭

因為她現在沒有辦法講話

管子插著

又有血痰+胃潰瘍的問題

導致無法灌食跟練習呼吸

不過

我相信不久之後

你又可以克服難關

因為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