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弟弟求工作籤}

今天跟弟弟到豐原慈濟宮

因為弟弟對於未來很茫然

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

所以

我只好帶著弟弟一起問神明

帶他一起向神明求籤詩

一開始

他不會

他就自己摸索

他就拿著筊

開始擲筊

問神明可不可以求籤詩

神明說可以

他就到籤筒拿籤

就擲一個筊

以為神明同意第43籤

就準備要到籤盒拿籤詩 

我跟他說

你問神明的方法

有錯誤

這樣的求籤方式不但不準

也不是神明的意思

弟弟就問我

那要怎麼做

我就告訴他

要把筊舉高

放在眉心的位置

一般人都把筊放在胸前

這樣代表誠心誠意 直達天聽

弟弟就照我的話去做

再來

你要把你是誰 住哪裡 身分證字號 要問的事情 並把之前做過的工作

都一一跟神明稟報 並把再人力銀行想做的工作 跟神明講

請神明給你指示 這樣才對

並且 要等剛剛拜拜用的香 燒到一半的位置 才可以問

這樣做 代表神明在幫你調查你的事情 等神明查完 你的基本資料

才可以開始擲筊

在弟弟要開始擲筊的時候 我告訴他 你一定要連續擲三個聖筊

才是神明的意思

不然 就只是數學的機率遊戲 玩玩而已

就在此時

我走到功德箱去捐香油錢

妙的是

正當我要把100塊投進去的同時

突然傳來弟弟的聲音

哥 我得到連續三個聖筊

而且這次不是第43籤

是第47籤

隨即我就拿著他的籤

到籤盒兌換籤詩 

籤詩上寫著

君爾何須問聖跡
自己身中皆有益
於今且看月中旬
凶事脫出化成吉

我就告訴弟弟:你看 哥 跟你說 請教神明問題 就像在問算命師算命 或

塔羅占卜的老師一樣 都要捐錢 要謝謝這些老師的幫忙與協助

捐錢是表達感謝 感恩

弟弟直呼太準

怎麼可能

哥哥剛捐錢 弟弟就馬上求得籤詩  這麼巧合的事

我說

人可以看60甲的事

神可以看到120甲的事

這是我讀王崇禮老師的

神啊 我要怎麼問你問題

這本書教我的

學起來

妙用無窮

每個神都準

而且

本來就是要 積善成徳慶有餘

之前幫媽媽求得籤詩上有說

弟弟說:這支籤是在說什麼?

我說:可以去請教 解籤師 或是查 解籤書? 你要選哪一個?

弟弟說:當然是去找 解籤師解籤啊

我說:好 我們一起去

解籤師說:那裡有書 你們可以先查

我說:我弟弟抽的第四十七籤是什麼意思 籤詩有典故出處 也有神明要給

我們的旨意

解籤師說:你的觀念很棒喔 都正確 你弟弟要問什麼問題? 

我說:找工作

解籤師說:讓我看看

籤詩上寫著

君爾何須問聖跡
自己身中皆有益
於今且看月中旬
凶事脫出化成吉

解籤師說:這支是好籤 代表 找第二次就能找到工作

我說:謝謝解籤師 那可以跟您要個護身符嗎?

解籤師說:要幾個?

我說:要三個 因為 我 弟弟 媽媽 三個都要

解籤師說:好 要記得過香爐喔 要繞三次

我說:我知道了 謝謝您

解籤師說:不客氣 下次有什麼問題再問就可以了

by睿智

後記:光是我捐錢 弟弟就求得三個聖筊 就那麼神準了

當然弟弟找第二次就能找到工作 當然一定也可以的

弟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