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數學與英文解題影片在線上幫助更多人,線上免費觀課~
 
拍數學解題影片是希望給更多的學生,
能夠在上完我的課之餘,如果想繼續聽我的課,能在Youtube裡24小時隨時隨地的看我影片的回放,尤其是學生上課常錯題,更會將學生的錯題拍照下來,製作成最新一季的影片,對不會的題型反覆的練習,幫助他們考到理想的學校。
 
最近還想來拍英文解題的影片,讓更多人受惠,在線上,每個人都有公平學習的機會,不論你的身分為何,已經放棄數學,或已經放棄英文,但是沒有放棄學習的熱忱,都歡迎你一起來學習。
 
也許看完影片後,你會愛上學習也說不定,每一題都是完整版的解析,沒有簡短的試聽,因為我想提供更頂級的品質,片長都至少5到10幾分,由於是直播,,一刀未剪一鏡到底,點下方的連結就是我的頻道了~歡迎點選右上角的訂閱,或看完影片後手機點選右下角訂閱~記得搖個鈴鐺才能收到最新影片推出的訊息了。
 
只要知道我是YOUTUBE最努力親算的數學與英文老師即可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點下方連結觀課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7T1mVuwsV8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