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家教,線上即時解題,LINE或FB親回~}
最近大家說景氣不好,
但是真的很不好嗎?
我覺得我的景氣很好啊!
而且還學生多到滿出來,
實體的時段全部額滿,
已不收學生~
現在要開線上的家教,
還同時是知名youtuber免費好康部落客與線上解題老師,
同時更是數學與英文多料全方位家教,
目前開放線上解題,
但要付費,
一題30元,
使用者付費~
用拍照方式FB私訊傳給我或親自LINE我,
流程:
1.拍照 2.解題 3.繳費 4.LINE或FB親回
接的範圍從國小-高中所有科目都有接,
以及會計也有~
有需要即時解題可傳題目給我,
回應時間:即時回覆,1-10分鐘內回,會計1小時-2小時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