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多久沒量腰圍了呢?
我應該有2-3年了XD,
說真的我本來也不知道,
是我弟問今天有什麼活動?
結果店員就說:今天是89量腰日,
誰知道啦!
應該只有牙醫師知道XD
  • 量腰就能免費送尺跟牙醫師推薦的牙膏,本來只是要買日用品,
在弟弟詢問下得知的免費好康,
戶名:梁邀維,
諧音:量腰圍,
十分的搞笑XD
送的牙膏,
是小條的這個
送很好,
最後公布我是去哪裡逛,
得到這個免費好康的,
就是康是美,
小志剛好去買一箱24瓶的麥香綠,
因為今天有超低價!
平均一瓶8.29元,
將近8.3元,
在物價高漲的年代,
全部24瓶199元,
平均一瓶只要8.3元,
不到10元,
省了1.7元,
真的超划算!
詢問之下才知道有這個活動,
不然怎麼知道8/9量腰日,
結果那裡原本要結帳的人,
聽到有這麼免費好康的活動,
都紛紛排在我後面要先量腰,
形成一種排隊奇景,
很有趣!
還有如果你生日的那個月5號,
有生日5號點數加倍送,
1人1年限領1次,
但今年我的5號過了,
因此我期待明年的8/5啦!
有看到趕快去家裡附近的康是美,
量一下腰圍,
領一下免費牙膏的好康,
你可能就看到一堆人去量腰圍,
拿免費的舒酸定牙膏啦!
By 小志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