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禮物的標題寫著The present 就想到兩個涵意, 現在和禮物,因為現在其實就是禮物,這本書

是由史賓賽.強森所寫,書中用老人和年輕人的對話方式寫成,內容主要是說它之所以稱作「禮物」,

是因為你會發現,這個禮物是在你收到時你會比以前更快樂,更有能力做好自己想做的,也就是說

隨著你的年歲增長,這個「禮物」的定義會改變,但唯一不變的是,你要用現在去好好體會

 

對我王瑞志來說,當兵是禮物,它可以磨練我的心智,讓我體驗處在封閉的環境中要如何

與不認識的人相處,讓我知道,原來規律的生活,標準的作息,人際關係的培養,時間的

管理,責任心榮譽感,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這是屬於我24歲的「禮物」,也是把握每一

個當下所賺取到的無形資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