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幫我們安親班學生 構思了學校老師規定的作業

題目是:快樂恐怖箱

第一段

 今天 老師給我們一個黑漆漆的箱子 我們十分好奇 不知道葫蘆裡賣什麼藥 老師說要輪流把手伸進箱子裡 猜出3個箱子裡的東西是什麼

第二段

 接著 老師就從第一排的同學開始   第一排的同學  把小手緩緩的伸進了箱子內 左摸摸 右碰碰  摸到一個長長的  硬硬的

 不會動的東西 手在往旁邊翻攪    第一排的同學就跟老師說 老師 是不是棍子 老師就說不是 過沒多就就輪到我

 我就把手伸進去 疑    好像碰到有插座的東西 是不是延長線啊 老師 老師說 BINGO

第三段

 這次老師改變作法  從第五排開始輪  輪到我的時候 我就很驚訝 因為看到前面幾個同學都嚇得要死   我就有點遲疑了一下

 老師要我快一點把手伸進去 不要讓後面的同學等太久 我就加緊腳步把手伸進去   攪了一下   這次扁扁的 平平的

 又有點軟軟的 綿綿的 應該是毛巾吧 老師說 答對了

第四段

 至於最後一樣  老師就把快樂恐怖箱直接放到我的面前 我就當著所有同學的面前把手放進去 疑  這次碰到硬硬的 尖尖的

 東西 用我的手心搓一搓  刺刺的   突然這時 老師按住我的手   叫我不要用手搓揉 用心去猜 我說 我猜是樹枝 

 對不對呀 老師 老師開懷大笑的說 不簡單耶 全班就只有你一個    全對

 

最後一段

我期待老師下一次可以再舉辦類似活動   好讓我們平淡無奇的上課生活增添一點樂趣

 

後記

哈 這是我幫我的學生寫的擬稿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