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嚴法師所說: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其實生命是一個長期持續累積的過程,每個當下的困難其實都會過去,對我而言,認識自己,挖掘自己,直到死亡的鐘聲響起是最重要的事情,有能力的人要幫助別人,因為有我們,
生命更美好,生命很簡單,要好好珍惜每一天,我有用TED看過賈柏斯的演講,他說:把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你就知道要改變了。雖然我們沒有辦法掌握生命的長度,但可以掌握生命的寬度,珍惜當下,我每天都會養成讀書與運動的習慣甚或是看您的部落格,運動的部分我去家樂福買了台wii fit plus,每天分成早中晚三等分,有氧的踏步運動一天
要踏到一萬步,肌肉鍛鍊則是伏地挺身,每天跟自己比,讀書部分我已經報名這一次初考圖書資訊管理,買宏典文化的書回來一題一題抄寫,題目與解析並陳,考不考的上固然重要,但對我而言更重要的是準備的過程、考試的週邊風景,既然帶不走考試院的及格證書,可是卻帶得走滿滿的考試回憶,人生,就像我阿嬤說的,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可是沿途的景致,卻盡收眼底,盧顧問,謝謝您對我們考生的關愛,每次收到您的免費贈閱心中都有莫名的感動,
也希望您繼續散播您的大愛,讓更多的讀者領略到您的光與熱,進而將上榜的成功榮耀於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