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雅到太平要車程1hr,一點都不誇張,因為中間還夾了一個潭子,當天我因為要趕著去太平面試所以要想最近的路要怎麼通、怎麼走最快,於是,我想到一個方法,就是遇到黑貓宅急便的車就逢車必問,說時遲那時快,映入我眼簾的剛好是黑貓的摩托車,我就鼓起勇氣問路,一個載著黑貓包裹的中年男子就說:「ㄟ,有什麼事ㄚ?」我就說:
「請問從大雅到太平怎麼走最快?」
他回答:「你有兩個選擇,往北屯的方向,或往潭子的方向,要看你從哪一個方向騎過來,我才可以告訴你捷徑,我就說我是從大雅騎過來,有經過中山路,平常要到新興國小接學生回安親班,他就說那就往潭子的方向最快,北屯不用考慮,因為新興國小可以銜接慈濟醫院,接下來,看到三叉路口要靠左走,接軍公路,接著,軍公路右轉太原路三段,繼續直直騎,騎大約五分鐘後會看到橫的旱溪西路一段,兩段式左轉,往前騎約略三分鐘就可以看到左手邊有僑,不過不是第一座僑,是第二座育英僑,看到育英僑的右手邊就是育英國中和成功國小了。」
我急忙著不斷在筆記本比劃比劃,並感謝這位幫助我順利到達目的地的無名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