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25歲: 我準備好要迎接你的到來,這時候的你還在當安親老師嗎?還是已經在挑戰別的職位了呢? 換成跑業務、當銀行出納、經理、還是做國貿業務? 做什麼工作都好,重點是你開心嗎? 你享受你的工作嗎? 我每日的wii fit plus減肥計畫要繼續執行,有瘦掉半個王瑞志嗎?我希望持續做踏步運動、做瑜珈、搖呼啦圈 、騎腳踏車,出國計畫呢? 要去日本的北海道玩,賞雪,順便到東京迪士尼玩,如果有員工旅遊就太棒了, 別忘了UDN的個人出版夢,製作一本屬於自己的書,這一本書要有家人,有相處這二十幾年的點滴,有我從 小瑞志到現在大瑞志的每個回憶 房屋的購屋計畫、車子的計畫都要執行 房屋的購屋計畫、還有車子都要想好 大概就是這些目標,我要勇於在晚上做夢,並努力在白天實現。 24歲的瑞志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