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生這種事件

  安親班學生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擅自把扣的一百點用立可帶塗掉

  讓我非常生氣

  我就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做?

  他就說:因為我怕被媽媽罰寫,只要有被老師扣點,都會被罰抄寫課文,每扣一百點寫一課

  我叫他寫一封道歉信給家人看,要有改善方法,並唸給全班聽

  他就寫並說:我以後再也不會這樣做了,請老師原諒我

  我就當著全班的面說:老師會扣點是因為你態度不好,作業常常都最慢一個交,作業時間人家在寫字你在講話,我當然要扣點以示公平

  他就默默的不說話

  之後,除了扣了原本的100點外,再加扣500點,並括弧寫上(私自改老師所扣的點數)字樣,以示警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