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樣你所喜歡的東西 你會付出什麼?   錢 還是 愛?

假如這個世界沒有錢這樣東西 你會付出什麼去換取你所喜歡的東西

如果是我

我會花愛與智慧去換取

對於你所喜歡的東西

你一定會想盡辦法去取得

請爸爸或媽媽去花錢買給你 OK 這是小時候的情景

但是長大了以後   當我開始賺了錢 才發現

原來 你所賺的錢不是錢   而是服務別人的那個愛

那個你會去為了別人可以過得更好的那個愛

所以 你所花的錢不是錢   而是  愛

花愛

所以當消費者要購買一樣商品時  為何會猶豫不決

因為 他或她在選擇   愛

在購買的前提是         愛

所以 在電腦桌前的你  為何會選擇閱讀我這篇文章  因為 愛

雖然你沒有付出錢    但你付出了比錢更珍貴的東西 時間與愛

所以 謝謝你閱讀這篇文章   寫寫你愛我這篇文章

謝謝你愛我   我也愛你

我愛你

花愛

by   睿智(瑞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