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讀的一本書

是齊柏林寫的

我的心,我的眼,看見台灣

他繼續當公務員3年就可以退休

就可以領到退休金

但他選擇追尋 空拍 攝影的夢想

毅然決然放掉公務員職務

選擇攝影夢

因為他說

他要是現在不做

以後也沒機會做了

不如挑戰自己

結果就做了

甚至他的兒子問他

這樣我們要怎麼辦?沒退休金要怎麼生活?

他說:沒那麼慘啦 還是過得去啦

看完的心得就是

很喜歡他書中的一句話

空拍是另一種觀賞家的角度

這句話

讓我內心

產生共鳴

絲絲入扣

扣人心弦

不絕於耳

對阿

用空拍來詮釋

用另一個角度看世界

有人選擇用倒立

有人選擇用電音三太子

而他選擇空拍

選擇從空中的角度

來看台灣

來愛台灣

來詮釋台灣

用自己的步調

用我的心,我的眼,看見台灣

by睿智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