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的指示]

到豐原慈濟宮求籤
一開始先拿筊
並抽到第43號籤
我的 姓名 地址 出身年月日 身分證字號
媽媽的 姓名 地址 出身年月日 身分證字號
我媽媽現在人住在榮總
神明在上 我要問媽媽的病況
如果是這支籤
請賜我三個聖筊

第一筊 聖筊
第二筊 笑筊

到這一筊 就此打住

我就把籤放回籤筒

繼續抽下一支籤第53籤

繼續稟報

回到上一動

我的 姓名 地址 出身年月日 身分證字號
媽媽的 姓名 地址 出身年月日 身分證字號
我媽媽現在人住在榮總
神明在上 我要問媽媽的病況
如果是這支籤
請賜我三個聖筊

妙的是

第一筊 聖筊
第二筊 聖筊
第三筊 聖筊


連三聖筊

確定是這支籤

請再給我一個聖筊

此時

出現 聖筊

繼續問神明

如果還有其他籤

請再給我一個 聖筊

此時

出現 笑筊

就此打住

馬上把籤 拿去籤盒中找到第53籤

把裡面的籤詩取出

結果

籤詩寫著


看君來問心中事
積善之家慶有餘
運亨財子雙雙至
指日喜氣溢門開

我當然不懂籤詩的意思 但感覺是好籤的樣子 拿去給解籤人

剛好解籤人前可以添油香 我就把100元投進去 他就給我一張收據

我問:我要用這支籤問媽媽在榮總的情況 她能好轉嗎?

解籤人說:你媽媽是不是拖到病尾 看起來好像是癌症末期 不過會平安

我說:你怎麼知道媽媽癌症末期 也太強了吧 太神了 真的是太神準

解籤人說:你是不是常常幫助人 

我說:你怎麼知道

解籤人說:因為籤詩第二句積善之家慶有餘 你一定常捐發票 錢 血 之類

我說:對阿 完全就是這樣 謝謝你幫我解籤 神明的力量太強大 怪不得之前新聞有說神明用籤詩逮人 而笨賊還不知道

解籤人說: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解籤人繼續說:所以結論 你媽媽會平安 時間早晚 不用擔心啦

我說:這樣我就安心了 謝謝您

解籤人說:不客氣

by睿智

後記:其實我有看過一本書叫做
神啊!我要怎麼問你問題:不會問事,再厲害的神明也沒辦法告訴你答案!

作者: 王崇禮博士

原來我們以前問神的方法 都錯了

直到看到博客來的這本書 我就照他的方法問 果然 準得嚇人 哈哈

隨文附贈連結: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22561




神啊!我要怎麼問你問題:不會問事,再厲害的神明也沒辦法告訴你答案!
www.books.com.tw
神啊!我要怎麼問你問題:不會問事,再厲害的神明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