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還是要繼續使用升壓計

醫生說 大約一到兩個禮拜可以擺脫

不用繼續依賴升壓計

接下來

媽媽就要開始學習呼吸

漸漸跟醫療器材分開

不過醫師還是要評估她的狀況

目前她的身體很虛弱

不過 

令我高興的是

看到我

她很開心

我還拿給她SK的手機

放手機鈴聲給她聽

她不但眼睛睜開 嘴巴在笑 手也在動

病床整個在晃動

只差沒有站起來

不過

快了

我嚇到

因為

她的手撑著病床邊快起來了啦 哈哈

媽媽求生意志堅強

我跟護士交代

幫我問一下呂醫師

1.升壓計何時能解除
2.毒瘤控制的情況

平常我晚上都會來

要是呂醫師有別的人要照顧

就先請別的醫師代為轉達

這樣就可以了

護士就說好 並同時請住院醫師來讓我了解病情

住院醫師說:媽媽恢復狀況良好 心臟也越來越好 只是開刀完 身體比較虛 需要一點時間

我問:那之前您遇過的個案 大概要多久的恢復期 才能解除升壓計 把它拿掉?

住院醫師說:大約1-2個禮拜 每個人的狀況不同 不可一概而論

我說:謝謝醫師

醫師告知我後

我就不斷的放我的笑聲影音 手機鈴聲 媽媽的眼睛就張的好大
嘴巴也不停的露出微笑
眼睛也流出感動的眼淚

我想幸福

就是這麼簡單

看著媽媽的笑容

看著媽媽揮動的雙手

看著媽媽感動的眼淚

看著她

看著她

看著她的堅強與韌性

嘴裡唸的
心裡想的

都是她的兩個兒子

幻化成一對天使的翅膀

讓她舞動雙翼

振翅飛翔

by睿智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