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小華長了針眼

結果因為他昏睡在醫院 

所以醫生只好用他的手機打給朋友幫忙

結果醫生手機滑呀滑

剛好找到小強(不是蟑螂是人 哈哈)

小強其實是小華的同事

可是醫生不知道

於是乎 醫生就撥了出去

手機 嘟 嘟 嘟

嘟了三聲後

電話通了

電話傳來小強的聲音 

阿你是靠北喔 小華 什麼帶誌?

醫生說:我 我 我 我 不是小華 是小華他的主治醫師

他現在長針眼 要把他裡面的膿取出來 現在昏睡在醫院啦

請家屬來認領 不 是請你們來幫忙啦

此時

三隻烏鴉瞬間從小強頭上飛過

阿咧 醫生 不好意思 剛剛我以為你是小華 所以語氣上比較重 比較重鹹

不好意思ㄋㄟ

醫生說:沒關係 趕快來醫院 帶他回去 卡要緊啦

by睿智

後記:我 我 我 我不爭氣的笑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