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教會的一通給弟弟的電話開始

 

 

一連串的事件被啟動

 

爸爸追到公司來

 

 

瑞志

 

你媽媽她

 

她已經死了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我不相信

 

瑞志  是弟弟瑞偉說的

 

瑞偉  又是聽教會說的

 

我飛奔的趕到加護病房

 

還好  

 

還在

 

她還活著

 

不過眾人搖頭

 

你媽媽活不久了

 

問護士

 

護士說

 

誰要簽放棄急救同意書

 

結果

 

阿公簽了

 

 

我那時就在病床上

 

眼睜睜的看著病床上媽媽的生命像沙漏般的流逝

 

一點一滴

 

 

消逝

 

我不甘心 

 

我不甘心

 

我死也不甘心

 

我要逆轉命運

 

化不可能為可能

 

我在媽媽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媽媽的眼睛像天上的星星眨呀眨

 

淚水順著臉龐

 

滴在枕頭上

 

旁邊的二阿姨說

 

美金 要是你醒來  來我家住

 

說完

 

一陣鼻酸

 

淚水像天上的洪水般

 

止不住

 

但我

 

怎麼可能這樣就放棄

 

我決定要來寫一本書

 

書名:搶救媽媽大作戰

 

我們母子倆要逆轉命運

 

起死回生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