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呂醫師會談}

今天與呂醫師

約在五點

正式會談

醫師說:

媽媽目前越來越進步 心臟的機能恢復得很快 所以不久後可轉普通病

房 除此之外 五天後 就可以拔管 可以跟你們兩兄弟講話了

我說:那樣很值得高興

我繼續問:那媽媽身上的毒腫瘤學名是什麼?

醫師說:惡性平滑肌肉瘤 這腫瘤 第一期就會致命 

所以存活率是百分之50 你媽媽能撐到現在 已經很厲害了

能活到一年 就已經很不錯了

我說:那後續要持續什麼治療?

醫師說:化療 不過化療 會把好的跟壞的細胞殺死 所以 以媽媽現在的

體力 也沒有辦法化療 所以 多陪陪她吧 得了癌症 而且到了末期

就是要走到盡頭了 人到最後都會離開 所以 不要擔心 人都會面臨到

這一天 就順其自然吧

我說:好 我知道了

醫師說:她之後出院 有要請看護 還是要租房子或住在親人家?

我說:租房子阿 會在榮總附近租屋 或是住在阿姨家 這個要跟媽媽的

妹妹商量

醫師說:那好 恭喜你們 媽媽的體力越來越好 越來越進步喔

出院後 要好好陪媽媽 知道嗎

我說:知道了 謝謝醫師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