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撤銷換管同意書}
今天早上
媽媽發燒
燒到38.2度
還好剛剛降下來了
變成37.7度
原本要換管
但有風險
本來由弟弟簽換管同意書
結果
我就打電話去撤銷
護士也說
經由醫師評估後
不用換管
改裝人工血管
以前為了打化療放人工血管
現在裝針進去
不用打時吊點滴
現在穩定中
護士告訴我
晚上
可以問住院醫師
看媽媽的情況
我問:那專職護理師給問嗎?
護士說
平常她都1-5上午8:00-下午4:00值班
下午4:00就準時下班
所以
今天應該沒辦法問
我就說:不然我再跟呂醫師約時間 問醫師放射線治療和化療的問題
護士說:如果要問放射線治療和化療的問題 大可不用問 
因為 你媽媽沒體力啊!
我說:好 那改天再跟呂醫師約時間 大約一星期後
護士說: 好 那我之後再幫你約
我說:掰掰
護士說:bye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