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七點一到加護病房的閘門開了

眾多的加護病房家人湧入急忙的穿手術衣擠消毒水

我也在一陣慌亂中

進加護病房

護士說:媽媽要買濕紙巾待會兒會有人送上來一共110

我說:我待會兒會付

弟弟隨即說:我付我付

我說好

之後弟弟壓到病床媽媽的病床往上提升

問媽媽病床會不會太高媽媽點頭

護士就馬上把病床的高度調低解決了此事

護士說:今天有幫媽媽做電腦斷層

我說:為什麼要做電腦斷層

護士說:等一下請住院醫師跟我說

在這期間

媽媽又咳嗽

手扶著病床旁

我就說:是不是又要抽痰是的話點頭?

媽媽就點頭

護士說:我怎麼那麼厲害

我說:我常來顧媽媽顧到都有經驗了

護士說:你真是孝順的好兒子

我說:哪裡哪裡

就在此時此刻

住院醫師來了

住院醫師問我:有什麼事情?

我說:當然是媽媽的情況如何?

他就問我要聽哪個部分

我說:當然是有沒有退燒?生命跡象有沒有穩定?何時能吃東西?

住院醫師說:早上發燒但下午退燒

對了今天下午媽媽有做電腦斷層掃描所以你明天晚上七點能來簽嗎

我說:當然能樂意之至

住院醫師說:媽媽現在有用降壓藥因為血紅素升高所以用降壓藥

並在做電腦斷層的時候主要要確認兩個情況?

我問:什麼情況

住院醫師說:就是膽紅素也就是黃膽

1.輸血導致膽紅素上升如果是那就不用再檢查
2.
如果不是輸血導致而是肝腸胃胰臟有問題那就要後續治療

所以要評估

我說:謝謝住院醫師那我明天會在晚上七點準時來簽

還有我阿公要是做任何決定務必要讓我知道

他的決定不一定是我的決定 ok?

因為我又怕他亂下決定

害了媽媽

住院醫師說:我知道了

之後

跟媽媽受洗的教會聯絡上

是彰化的甘露堂教會

他們聽到我要出書

直呼雙喜臨門

媽媽清醒睿智出書

我說:謝謝你們幫我媽媽禱告唱聖經唸詩歌感恩

教會說:這是大家一起團結讓神也來幫你們媽媽的復活是神蹟

我說:這是大家的功勞用團結的大愛來支持媽媽

媽媽自己也有很強的求生意志很努力

謝謝你們

教會說:歡迎每個禮拜日早上10:00來教會大家研議看看用什麼方式

幫媽媽好嗎?

我說:

教會又說:你阿公也要受洗?

我說:他也要真的嗎?

教會說:真的這是他的信仰因為這次媽媽的重生是神要給你們看到祂

的力量大願力

我說:對阿這真的是神蹟本來第二天很緊急還好醫院施以電擊

她的生命才得以回來感恩

教會說:有空長來

我說:感謝你們台灣有你真好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