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說:申請的證明書已經下來了

我說:我沒申請

護士說:沒有那是誰? 喔對了 昨天早上我有看到一個女子推著你阿公?

我說:那是我阿姨推著我阿公 因為我阿姨星期天才有空

平常要上班 星期六還要帶兒子上安親班 所以只剩星期天才有時間

所以 我推測 應該是阿姨申請的

護士說:你要拿這張單子 到急診室 或行政大樓一樓 才能換取

中文診斷證明書

我說:不然這張單子 先放這裡 我再回去問弟弟看看 因為弟弟昨天有

?

護士說:就照你說的 這張單子先放在這裡 等時間到了 自然就有人來

領了 不管是你弟或阿姨 ok?

我說: 一言為定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