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10 21:24
救活了媽媽媽媽得知我要送搶救媽媽大作戰給她當母親節禮物她很開心

明天就要轉普通病房了期待呀

至於我怎麼把媽媽救活的

請讀拙著搶救媽媽大作戰

每一筆一字

都是我在加護病房的過程中寫下

這一堂生命教育

是我腦海中最棒最美的回憶

尤其是把她救起來的那一刻

更是讓我為之動容

原本要消失的生命逆轉反生

就好像上天給我救她的機會一樣

或是說

藉由這個事件來考驗我

孟子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在我的身上

與媽媽的身上

兩個命運共同體

得到了最佳的印證

by睿智

 

[重生第十八天-3]4/20是復活節

 

媽媽在4/10日提前復活

 

神蹟

 

見證神蹟的時刻

 

神蹟同時也是神機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