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山大學國際人才培育 確定錄取

 

昨天主任打給我

 

說我怎麼沒參加面試

 

我說:我要顧阿嬷

 

主任說:我有看到你照顧媽媽 又照顧阿嬷 免面試了 直接錄取

 

我說:好感動 看到主任寄給我的郵件 這次只錄取9個人

 

我是其中一個 好幸運

 

9個人 比公務員錄取率還低

 

我錄取了

 

終於要邁向另一個旅程

 

太棒了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的頭像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全新帥志視野~免費好康優惠折扣無料平台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