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籤詩限制 3張靈籤定高雄國際人才培訓]

今天我去求籤詩

問神明

我該參加高雄國際人才培訓嗎?

照往例

我一樣先添100元香油錢

擲杯

先拿香拜拜

等香燒到一半

我就問神明

可否求籤詩

神明應允三個聖杯

接著

我抽第一籤

抽到第十籤

結果

第一杯 聖杯

第二杯 蓋杯

就此打住

再抽另一支籤

抽到第21籤

第一杯 聖杯

第二杯 聖杯

第三杯 聖杯

抽到的籤詩

十方佛法有靈通
大難禍患不相同
紅日當空常照耀
還有貴人到家堂

意思是

佛光普照,神通廣大,只要你誠心信仰祈福。
即使遭遇大難禍患,也能逢凶化吉或化險為夷,結局自亦不同
更何況陽光普及之下。
又有神佛及貴人常臨家堂保祐你呢。

我繼續追問:還有其他籤詩要賜給我嗎?有的話請賜我一個聖杯

追加籤詩 只要再一個 不用在三個 切記

第一次求籤詩要三個 第二次含以後只要再一個就可

這在王崇禮老師的書 神啊 我要怎麼問你問題 一書有寫 要拜讀懂嗎

好了

這時

第一杯 聖杯

抽到第29籤

籤詩寫

枯木可惜未逢春
如今反在暗中藏
寬心且守風霜退
還君依舊作乾坤

意思是

就像是枯了的樹木在還沒遇到春天之前,沒有發芽的機會。
目前所祈求的事情的真相還隱藏於黑暗中。
不如放寬心不必想要做什麼,等待困難與阻礙過去了。
到時候你就可以闖下一片天地。

我再繼續追問:還有其他籤詩要賜給我嗎?有的話請再賜我一個聖杯?

結果 又聖杯

這時 抽到第34籤

籤詩寫

危險高山行過盡
莫嫌此路有重重
若見蘭桂漸漸發
長蛇反轉變成龍

意思是

走過多少的危險高山,行過多少的坎坷道路,
不要嫌棄這條路有這麼多困難
若遇見「蘭」和「桂」時,就能逐漸發旺起來(陰曆的七八月)
屆時,蛇也變成龍了

還只要往南邊發展有利 高雄 正好就在我住的台中南邊啊

太準了吧

我再繼續追問:還有籤詩要賜給我嗎?

神明賜我 笑杯

我繼續問:一共是這三支籤詩要賜給我嗎 是的話 再給我一個聖杯

此時 出現聖杯

如果沒有其他的指示 請示結束 請惠賜一個聖杯

結果 聖杯

我跪了40分鐘 總算問完了 謝謝神明的指示

把三支籤詩合在一起看

就是 往南方有利 神明此行是要考驗我 磨練我 一定要去

前途不可限量

講白了 就是這樣了啦

突然覺得以後我可以教求籤詩這門課了哈哈

我的專業很多
1.數學
2.英文
3.網拍 有秒po達人之稱  
4.籤詩 準到嚇人
5.出書 搶救媽媽大作戰 重生日記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