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西子灣相約

 

在中山大學讀書

 

在西子灣附近拍影片

 

說微電影也可以

 

在這裡的每個旅遊

 

我會把它佐以英文的發音

 

來呈現

 

讓你們不用遠赴高雄

 

也能一起與我在高雄旅遊

 

在高雄流浪

 

透過影片

 

一起與我在高雄相遇

 

透過我的鏡頭

 

我的笑容

 

我的英文解說

 

雖然蠻簡單

 

蠻破的

 

不過

 

就是把自己會的講出來

 

盡力的用英文表達

 

不知道能做到什麼程度

 

但就是忍不住要把這裡的美

 

這裡的純樸

 

這裡新鮮的空氣

 

海水的鹹味

 

年長人的早起運動

 

學校就是腳踏車步道

 

坑道就是時空隧道

 

與你們分享

 

最美的是景

 

更美的是人

 

來吧

 

西子灣與你的約定

 

西子灣在等你

 

一直

 

等你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