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美麗島11號出口

剛好路過

聽到一個講座

是教會舉辦的

好幸運

我就駐足聆聽

有一個資深的牧師說

你知道神怎麼管理我們嗎

在這之前

我給你2分鐘

對旁邊的人

說感恩的話語

活動結束後

他開始說了 

有四樣工具

與三度空間連結

是神的神器

神在4度空間或5度空間以上在管理我們

究竟是用哪4個神器呢

1.意念-定目標後執行

2.信心-要對自己有信心  對媽媽有信心

3.話語-不論好壞 要是神的話語

4.禱告-神的見證

 

感謝上天

總是無時無刻的幫我

救媽媽也是祂教我的

教我用這4樣神器

救媽媽的

一開始

1.意念

我的意念就是救活媽媽

所以我找鄭醫師榮總權威醫師幫忙

2.信心

不如說是信念

我身信用笑聲影音的聲紋

能喚醒她

我對就活她的生命有信心

3.話語

媽媽加油  你可以到阿姨家玩

記得彰化八卦山我們小時後一起去爬

記得你的SK手機

要趕快起來拿

4.禱告 神的見證

最後  我拿著跟神一樣的信物

聖經+十字架

十字架

安卡

都是復活的信物啊

最後

媽媽復活

是母親節最棒的感動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