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山大學

 

學最多的

 

就是簡報力

 

在最短的時間

 

把簡報做到位

 

每天就是要present

 

訓練表達

 

互動

 

翻轉教室

 

不論中英文簡報

 

都要自己來

 

感謝所有老師的栽培

 

之後

 

大家都要各自紛飛

 

踏入另一個旅程

 

媽媽聽到我在高雄受訓

 

表現出高度肯定

 

要我好好受訓

 

她的話會有弟弟跟看護照顧

 

請我不要擔心

 

好好上課

 

好好學習

 

好好接受栽培

 

如今

 

要回台中了

 

依依不捨

 

在高雄

 

我學會獨立

 

自己找e岸咖啡住宿

 

自己做簡報

 

自己找餐廳用餐

 

自己找k-bike騎單車

 

自己找自動資源回收機回收瓶瓶罐罐

 

自己找西子灣的影片

 

有好多個自己

 

也看到了多元的自己

 

更重要的是

 

我最喜歡的自己

 

是無時無刻幫助別人的自己

 

那樣的自己 最真  最善  最美

 

也最有人情味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