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平板產品被開發出來

 

習慣就一直被改變

 

所以才有低頭族

 

滑機族名稱

 

可是重點是

 

這提供給我們另一個使用方式

 

卻也讓我們養成低頭滑手機的使用習慣

 

或許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正拿著智慧型手機

 

在觀看

 

任何的使用工具

 

沒有對錯

 

關鍵在於使用者本身

 

適度的用就好

 

不要過度

 

過猶不及

 

手機開啟了另一扇窗

 

讓我們多了一項選擇

 

給了我們用另一個角度看世界

 

這是從適度的角度來看

 

但如果過度使用的話

 

眼睛疲勞

 

視力衰退

 

每天手機就是你的全部

 

就是你的全世界

 

所有的朋友只有虛擬世界的

 

實體世界的人就算站你面前

 

你也轉頭繼續使用手機

 

漠不關心

 

現實生活的距離與虛擬世界的距離

 

漸行漸遠

 

如何縮短呢

 

我個人是把手機當成發布相片跟短訊的工具

 

不把手機當成閱讀訊息的工具

 

我閱讀

 

習慣

 

報紙  書本

 

就是不用手機看

 

手機是來發布我的相片跟簡短的訊息

 

電腦是用來發布我的長訊息

 

部落格  網誌  等等

 

這樣打字比較方便

 

Line我只使用5秒

 

不發布訊息

 

只挑重要的訊息看

 

不發布資訊

 

只用來視訊  打免費電話

 

出門在外

 

為了省錢

 

用line打免費電話

 

每一個功能

 

我都有設定

 

原則上

 

我喜歡當開發者

 

發布訊息者

 

不喜歡當追隨者

 

我是自己生命的主人

 

每一個使用工具

 

我都有定位

 

也是我的使用方式

 

提供給您

 

謝謝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