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數學家教時

送了本筆記本給學生

我們兩個一起互動

在筆記本上

我出題  我們兩個一起答題

因為

我出的數學題

數字  單位  題型  都更換了

所以我也是要算才知道答案

之後我們一起核對

才發現

很多觀念還要再帶一次

8:30一到

學生下課了

不過家長跟我還沒下課

我會把學生上課的情形

跟上課教的內容

教給媽媽一次

讓媽媽知道我的教學情況

並跟媽媽講教學的重點

讓媽媽在我不在他身旁的這段期間

星期1-4跟六

由家長來陪他

一起做親子互動

希望之後

家長可以不要再請我家教

因為我教給你以後

你們就可以獨立的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