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魔之塔教國中數學不等式]

一天



突然一個靈感從空中閃過



我剛好在玩神魔之塔



想想



何不把數學與神魔之塔結合



會更有趣


之後

會把線上遊戲

與數學結合

來讓硬梆梆的數學

變成親近國中生活的數學

如果你在網路上遇到我

就輸入本篇標題

就可以看到一個憨憨的我

晃動的鏡頭

用著沒有水的藍筆

在白板上教不等式

看到後面

會用紅筆教

說真的

比較清楚

至於為什麼用藍筆

精神是

成功是給最堅持的人

看到最後的人

你會學到精隨

不過相信我

這部片

你大概撐不到1秒

就會切掉

所以不建議觀賞

拍攝地點

你會以為像是在船上教數學那樣

其實在這克難影片的背後

是用行李箱+ipad2

立著拍

我站在鏡頭前

獨立完成

希望國中的同學

對你們有幫助

也對想重溫國中數學的大人

我們有沒有蹲低

降低自己的身段

來了解孩子這階段喜歡的是什麼

試問

在請孩子他們讀書的同時

你有

讀出他們的心嗎?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