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自己的力量找到跨領域的工作

2014年6月23日 20:48
 

每天的行程

 

 

都相當緊湊

 

 

1-6  要到車行當網管

 

 

星期五家教

 

星期日讀台中科大

 

下午的時段要到筆電公司工作

 

 

不知哪來的勇氣

 

 

當中山大學要幫我安排實習工作時

 

 

我跟他們說

 

 

我會用自己的力量找到

 

 

用自己的力量爬起來

 

 

如今

 

 

證明了一點

 

 

我用自己的力量做到了

 

 

而且不但找到

 

 

還一次找到三個工作

 

 

跨領域

 

 

跨工作

 

 

三個工作都不一樣

 

 

分別是  車行網管   筆電美編   數學家教

 

 

沒想到被逼到最後

 

 

中山大學告訴我

 

 

你要是沒在這一兩天實習階段內找到工作

 

 

你的實習補助會打折

 

 

甚至  拿不回來

 

 

我當下

 

 

就趕快打電話聯絡面試

 

 

就趕快安排

 

 

三天有6個面試行程

 

 

努力做好每個面試時的自己

 

 

我做到了

 

 

而且出乎我自己的意料

 

 

我很愛我的工作

 

 

就像當初

 

 

我用心的撰寫了自己的履歷一樣

 

 

美夢成真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