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大學結訓報告巧遇獼猴

2014年7月1日 22:34
 

今天到國立中山大學上台報告

 

預計這幾天可以在youtube上看到我

 

在台上報告的英姿

 

說真的

 

每人只有15分鐘

 

時間很有限

 

我使出渾身解數

 

這次的訓練

 

讓我脫胎換骨

 

讓我更獨立

 

更知道自己要什麼

 

不要什麼

 

最後

 

我以

 

自己的路自己走結尾

 

當然

 

在這途中

 

我跑到中山大學的郵局

 

請領收據的時候

 

巧遇獼猴

 

旁邊的婦人說

 

趕快閃

 

他會搶走你的食物

 

我心想

 

反正我也只有茶裏王的無糖綠茶

 

2瓶純喫茶

 

跟個破背包

 

要搶來搶

 

正當我往前走的時候

 

獼猴深情的望著我

 

手裡拿著婦人的香蕉

 

我就跨大步向前走

 

他就飛也似的跳走了

 

而婦人呢?

 

一臉驚訝的神情

 

愣住了

 

表情在說

 

我好厲害

 

同時

 

這也可能指我的15分鐘報告

 

太厲害了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