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客自動上門 國中數學家教 詢問度提升]

今天接到一個電話

先生

您這裡有補國中數學嗎?

我說:有

可以下星期六跟日嗎?

我回:可

我問:哪個網站看到?

很多網站都看得到你啊

我google搜尋 數學家教 台中

或是全新帥志視野

睿智國中數學家教

都有看到

我跟我兒子剛出國回來

一次課家教課3hr好嗎?

我回:原則上一次2hr 先看看孩子的適應狀況

我住在西寶里附近你也是嗎?

是啊

蠻感謝各位家長及學生的厚愛

沒想到

網路的力量是如此的強大

顧客自動上門來

是我始料未及的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