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

有榮幸到北屯路的家樂福附近

因為有邀約我面試

所以就答應赴約

一進去

就是間辦公室

感覺空無一人

在往前走過去

有兩個女生

其中一個剛講完電話

就請我填履歷

桌上放著幾枝筆

隨後

我就走到座位前

寫完後

我把履歷表第給那位女生

她就交給總經理

總經理就問我:我們這個工作雖然是行政,也要作美編的工作,這樣接受嗎?

我點點頭

接著問我:如果在兼管理員的工作ok嗎?

我說:恩 

接著總經理就說:其實我們是要多功能的人才

 

 

我會跟我們董事討論看看,看是不是要增加這個職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