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影LUCY裡

 

有看到阿ken

 

其實這部電影

 

就是在講發揮您的潛能

 

而這位女主角lucy

 

就是發揮自己100%的潛能

 

能瞬間移動

 

能用念力

 

 

控制刀叉

 

裡面的演講教授

 

lucy問教授

 

我發揮100%的潛能後

 

我還能做什麼?

 

教授說:分享與傳遞

 

分享您知道的

 

並把這樣的好傳遞出去

 

所以

 

這給我很重要的啟發

 

當我們變成全世界該領域最頂尖的時候

 

我們應該謙虛

 

應該更樂於分享與傳遞

 

把這樣的好讓更多人知道

 

分享感動

 

那最後

 

她發揮了所有潛能後

 

有人問LUCY在哪裡?

 

LUCY說:

 

我在哪裡

 

我無所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