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宇宙下訂單]

我能創造所有的財富

我能創造所有的細節

我能透過參加任何比賽來賺錢

我是永恆的能量

我有屬於我的一間店

有屬於我的部落格-全新帥志視野

有屬於我的公仔

我能透過所有通道來賺錢

我有強烈的企圖心

與強烈的渴望

每一個出去的訂單都能成交

我能創造我的語言

創造我的文字

創造我的世界

我能蓋一間數學博物館

我有強烈的野心

能戰勝所有困難

能做別人做不到的事

我無所不在

我是宇宙中最強的磁場

最閃亮的一顆星

所有的門

都會因我而在

為我而開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