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

這幾天

多了好多通的電話

有家長詢問我:這裡有沒有教高中數學?

有補習班老闆詢問我:你有沒有時間來我們補習班列印講義跟考卷?

有推廣數學DVD的業者問我:你有沒有辦法來推廣國中數學DVD課程?

我都問他們:你們在哪裡看到我的?

家長說:網路上奇集集

補習班老闆:你上次有來過,還有全新帥志視野

推廣數學DVD的業者:睿智國中數學家教

不知道這些事件的發生

對我未來有什麼影響

但可以確定的是

之前在網路上的耕耘

是有幫助的

所有的網路通道

都是開通的

也希望

對你們各位的業務拓展上 

有幫助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