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現場帶回來了]
剛剛去參加迎媽祖活動

1.3D海陸光影秀(媽祖在天上投影 祝賀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 萬國佑民)
2.Q版媽祖+黃色小鴨
3.爆破煙火秀
4.震耳欲聾的鞭炮
5.電子花車
6.玻璃媽祖
現場還必須關燈
來展現美感
全長分成8-12部分
我永遠也無法忘記這個旅程
請上YOUTUBE頻道觀賞
創作者工作室
我的手機剩百分之一的電量
不過媽祖讓我突破限制
讓我把整個現場帶回來
完整拍完3D海陸光影秀
投影在天上
媽祖保佑大家
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
拍完爆破煙火秀後
剛好手機熄掉
途中雖然沒電
但這都感謝媽祖庇祐
讓我得以拍攝整個過程
我無盡感恩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