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問:手機的衛星導航app,睿智你用哪種,有推薦的嗎?

我的回覆如下:

-------------------------------------

我 當然有壓箱寶

我只用兩種

不應該說是一種

因為把兩個app合成一種

順便說設定

首先,請先下載兩個免費app

1.AR GPS
2.Google map

這兩個都點選接受

然後

回到第一動

打開AR GPS

點選設定 把google navigation打勾

設定完成

你知道這樣會發生什麼變化嗎?

就是

只要輸入目的地

就可以虛擬實境

會有聲音引導你直走 左轉 右轉

你的手機與車子和人同步

我無意間發現的

覺得受用就分享吧

需要的話,我會拍個影片來教你,好嗎?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