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s

您是否有半夜睡到一半突然驚醒的經驗呢?

本來就睡不好了

加上天氣又冷

真想窩在被窩

不想起來

但是

市面上的電暖器

都沒辦法讓我好好睡

因為只能讓我弟弟一個人溫暖

但我都吹不到

無法溫暖

整個房間只有局部是暖的

我要的是整個房間是充滿溫度的

這下該怎麼辦呢?

要找哪個品牌

我知道的

目前只有

SUNOVA斯諾瓦了

因為他站在消費者的角度想

開發了180度廣角循環氣流電暖器

讓每個房間都充滿溫度

我需要有滿滿溫度的電暖器

不但有溫度

還有安全

那創辦人是怎麼發想的呢?

原來

 

創辦人所有的發明構想


都因為市面上的電暖器無法讓消費者帶來生活上的方便與舒適


因此

 

他開始展開設計


設計電暖器


不讓你半夜睡到一半突然冷起來睡不好


而是希望讓您冬天能一覺到天明


睡得盡興

 

官網: http://www.sunovahome.com/index.html

 

天氣漸漸變冷了 


極端氣候已經來臨 


需要一台優質的電暖器嗎


電暖氣特色 


1.
有申請多國專利 
2.180
度上下循環氣流
3.
快速暖房 
4.
靜音省電 
5.
高效節能 
6.
恆溫設定
7.
多重安全防護 


目前東森購物還沒上市 


預計要過一陣子才會上 

 

本產品參加2013年台北國際發明展得銅牌獎

 

也有多國專利

 

品質值得信賴


有需要最貼近你體溫的電暖器

 
歡迎洽詢 


LINE:gha123456 


手機:0981624085

 

創辦人手機:0939555491

 

j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