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工作的趨勢]

老闆要我幫忙應徵員工

告訴我

應徵多一點人進來

問我有什麼方法?

----------------------------------------

我說:

一般都是上104.1111.518.yes123.甚至178人力銀行,PTT part-time PTTJOB

FB就是 OUR WORK IS OUR PLAY

有免費也有付費

但是

 

有一個免費的網站很好用

 

年輕人很喜歡去

 

 

就是

 

 

奇集集

 

我幫你到上面PO

 

就會有人來

 

結果

 

今天就來了三個

 

網路的力量太強大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