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對自己的生涯很有興趣

就到逢甲

找塔羅老師

一個偶然的相遇

一個偶然的巧合

造就了成功的服務

我蠻推薦寓堂貴人老師的塔羅服務

記得4月那時就去逢甲的夢幻天蠍找她算塔羅

沒有安排的

就剛好我到二樓時

前一位客人剛好算完

我就很巧的請她幫我算塔羅

她就好像變魔術般的

怎麼翻塔羅牌

都會翻到我心中所想要對應的牌

這讓我又驚又喜

而且還會很耐心的提供工作的諮詢

會請您對工作的想法

用字卡排列出來

雙手放在水晶球上

真的給了我一趟難忘的旅程

到現在我還意猶未盡

BY睿智

 

全國第六次人口普查統計出來了,
全國最爆笑的人名:
劉產
梅月京(還是男的)
范箭⋯⋯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