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中國醫藥學院

剛好看到有寫免費的足印檢測

就去測測看

別識別證的人員就拿個拓版

我就脫下鞋子跟襪子

就將一腳放置在板子上

先左腳

之後放右腳

接著就問:請問這是測什麼的?因為真的不懂

接著別識別證的人員就回答:是測有沒有扁平足啦?你當過兵了嗎?

我~哩~勒

原來足印檢測是這個意思

於是我就問他:這可以帶回去嗎

他回答:不行

那可拍張自己的足印做紀念嗎?

他這時回答:可以

於是我就拿起我的手機

拍了張足印

識別人員說:你的腳蠻健康的 沒有扁平足的現象 蠻好的啦

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