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安裝中國醫點通

可查詢看診進度

就不用在現場摳摳等了

點選中間的圖

點選一般民眾

再選右邊的看診進度

點查詢現場目前診號

輸入

1.身分證字號

2.出生日期

 

第一功能-診間詳細進度

點選診間詳細進度

就可看到醫師是1.完成2.未看診3.保留待診4.取消

查詢現場目前診號

 

第二功能-重抓最新燈號

重抓最新燈號

就可以看到目前燈號

 

第三功能-診間叫號提醒

EX:我是95號看診,在92號時傳訊息提醒我快輪到我了,該到現場給醫師看診囉

1.發送訊息至FB帳號

2.發送訊息至行動電話號碼

 

我喜歡2發送至行動電話號碼

這樣就可以事先提醒我囉

是不是很方便呢?

快去下載這個中國醫藥學院的專屬APP

中國醫點通

您可以用平板或智慧型手機

隨時追蹤看診進度

與現場燈號

再也不用摳摳等了

是不是很方便呢?

BY睿智

 

如果您有操作上的問題

歡迎詢問我

請您在下方留言處留言

我收到後會立即回覆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