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馬路

 

的印尼話

 

到底怎麼說?

 

該不會又很爆笑加歪樓?

 

這要邀請我們家的SUNDI

 

來解說

 

 

先聲明

 

我不會印尼文

 

所以用她告訴我的聲音

 

用聲音拼音

 

 

她跟我說

 

過馬路

 

的印尼話

 

叫做

 

S brown  加爛

 

聽起來好像在罵

 

尤其是加爛

 

會讓我不自覺用台語發音

 

會讓我更歪樓

 

想歪啦啦啦啦啦

 

好啦

 

那馬路呢?

 

當然是

 

加爛

 

就直接用台語記

 

加爛

 

太好記了

 

不用思考

 

完全一個 加爛 的節奏

 

 

哈哈哈哈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