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書店

就跟店員說我要東西

店員就問:先生,你要買什麼?

我那時講話速度很快:我要買迴紋針跟3M無痕膠帶

說時遲那時快

店員正在跟另一個店員講話

結果把迴紋針跟3M無痕膠帶

聽成了迴紋針3M無痕膠帶

店員就問另一店員說:我們有賣''迴紋針3M無痕膠帶''這個東西嗎?

另一個店員搖搖頭:我們沒有賣''迴紋針3M無痕膠帶''

我說:不是''迴紋針3M無痕膠帶''啦,是迴紋針''跟''3M無痕膠帶,兩樣產品

此時.兩個店員微笑的對我說

原來是迴紋針''跟''3M無痕膠帶

差一個字差很大

我聽成''迴紋針3M無痕膠帶''

下次要講慢一點

你講話速度像高鐵

太快了~

我說:可能是我講太快了導致你們沒''跟'到,哈哈

此時店員就帶我去拿迴紋針跟3M膠帶

不過她跟我說

3M沒有膠帶啊,只有3M膠條

你是不是記錯了

我臉湊過去看

ㄟˊ 真的ㄟ

沒有膠帶這個東東

只有賣膠條

弟弟

要不然買隱形膠帶,賀默?

挖共賀

你有沒有膠台

挖共:沒有

作夥買,咖修

挖共:賀啦,賀啦

最後,我就拿隱形膠帶台跟迴紋針去結帳

 

~結束這回合~

 

BY睿智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