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是將風水結合流年的全新創新書籍

拿到這本書時很開心

 

用紫微斗數裡的星來解決問題

例如:

從紫微斗數的某顆星

1.看我的貴人在哪裡?

2.我的財富在哪裡?

3.我的人脈在哪裡?

4.我的桃花在哪裡?

5.我的身體健康好嗎?

等等

 

如果遇到不好的情況

用風水來開運

像用

1.鹽燈

2.山水畫

3.魚缸

等方式開運

當然

還需要配合你的

1.農曆生年尾數

2.農曆生月月分

3.農曆生月時辰等

每一個數字所適用的

開運方式不盡相同

 

那生年尾數是什麼呢?是西元還是民國呢?

答:是民國才對

也就是假設我是西元1988年也就是民國77年

 

那請問你生年尾數是8還是7

要選7才對

 

還有

要特別注意老師這本書

是用農曆

不是用國曆去看

 

那您會問:國曆換成農曆要去哪查呢?

可以到這個網址查查

http://twphoto.org.tw/v02/pasub3.asp

 

那這本書

是由誰寫的呢?

是由知名命理老師詹惟中老師所寫的

可以到哪裡買呢?

建議到全台灣的家樂福去買

您就能感受到更親民的價格囉!

 

 

BY睿智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