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14:00

在下午兩點前

我就抵達了天津路商圈

先去裡面的觀光商圈吃吃喝喝

吃了兩樣東西

花100元

吃了咖哩黃金米飯雞腿60元

跟玫瑰鹽牛肉串40元

吃飽喝足後

嘿嘿

精采絕倫的喜從天降紅包秀跟中東肚皮舞的交融

正式展開

喜從天降紅包秀

出動了吊車

這蝦毀~

會不會太大陣仗

只是分紅包而已

有必要玩這麼大嗎?

除此之外

還沒完~還沒完~

財神爺站在吊車發紅包

同步現場中

還有中東肚皮舞扭腰擺臀

整個陣容盛大

排場卡司超堅強

不要說卡司了

卡車都出來了

是比卡車還誇張的吊車

詳細的影片

在文末有附影片

一整個沒穿財神爺服裝的財神爺

跟一位工作人員

拿著兩個大箱子

再灑紅包

先是灑個兩三張測風向

誰知

下一秒

整個把箱子用倒的

像是下紅包雨一樣

紅包雨傾盆

每個人都想接

還好

人生最重要就是這個還好

這次的活動沒有人受傷

but,有人輕微跌倒

還好沒事

也沒有發生用雨傘或水桶接的情況

如果有也太扯

比扯鈴還扯的扯

所以整個場面超peace的

but,有女生一直在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

比玩雲霄飛車尖叫聲還慘烈

其實叫也對

因為

春天要到了要叫一下XD

不過

人生更重要的是這個不過

我只記得在推擠中

有人跟別人的紅包發生拉鋸戰

拉扯~

撕毀~

眼神互瞪~(瞪不利多XD)

變成一人一半無法兌換

這種過河拆橋的行為

你沒有我也不要讓你有

這種行為

是不可取的

接著

我們來介紹接下來紅包裡有什麼獎項

首先

1.50元購衣券

就是到天津路商圈

在2月18日之前

可以折抵50元

IMAG0942

IMAG0943

 

2.摸彩券

將摸彩券投入摸彩箱

在2/7日到2/18日投到窗口

有機會抽到一台車

或是iPad平板電腦等大獎

那如果這兩天的活動都沒參加到的人

你也免驚

只要在天津路商圈消費滿三百元

你也可以得一張摸彩券

參加抽獎活動

一樣是將摸彩券投到摸彩箱

就有機會抽到

一台車

或是iPad平板電腦等大獎

這樣就可以刺激天津路商圈的消費

讓大家都有機會參與到喔

一舉數得

coupon  

還有~還有~

照過來~照過來~

參加完喜從天降紅包秀就沒了嗎?

怎麼可能

還有

3.主辦單位有獎徵答活動

我就幸運的拿到墾丁之旅

快艇+香蕉船的門票

而且是兩張

好幸運喔

雖然主辦單位還有抽五星級大飯店的免費住宿活動三張

但我沒參加

因為我擁有海上活動的票就很感恩啦!

所以我選擇

見好就收

 

IMAG0947 IMAG0948  

最後

獻上這次現場實錄的4-5分鐘的影片

真的是一趟有趣又刺激了旅程

我一直跑跑跑向前跑

爭取每一分一秒

紅包大量灑下時

我就把注意力

放在每一次的眼明手快

結果

跑到抽到五個紅包啦

三個-摸彩券

一個-五十元購衣券

一個-墾丁之旅海上活動快艇+香蕉船體驗券(但裡面有兩張喔XD)

真的是超幸運的啦!

  

 

  

希望你們喜歡這部影片

沒參加到或沒拿到紅包的朋友不要氣餒

明年

大家一起來天津路商圈玩喔

甘巴爹~

 

BY睿智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