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睿智你有收到一封信嗎?幫我留意一下:房東說

留意?

幫我留意一下一封信:房東

一封信?

一封什麼樣的信?

一封當兵的信:房東

當兵?

就是公所會寄來一封信,幫我注意一下:房東

目前沒有收到

結果

第二天

郵差先生總算騎著摩托車來了

不過信件用丟

摩托車聲呼嘯而過

逼逼~

結果信件飛也似的落地

當下的我看到

馬上把信件撿起來

是一封民政局的信函

待房東來時

親手遞給他

我們這裡沒有設置郵筒嗎?

有郵筒但郵差因為急著送件所以就...唉:房東

睿智謝謝你親手拿給我:房東

不客氣,我只是做我該做的

 

BY睿智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