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媚兒收到滿滿的端午祝福,感謝ㄋㄟ,我很喜歡^~^,

國家圖書館的端午節電子賀卡,別有一番中國風味,一整個超有文化der fu,喜番

用的是許仙遊湖,就是白蛇傳裡的故事,跟我們現在划龍舟的意味,很相近喔

 

ecard (3)  

接著是喬登美語的電子賀卡,祝我有個好的粽夏,當然我要把這樣的祝福,與你們分享囉,右下角一看可愛的龍寶寶打鼓的勾椎模樣,就認出來是喬登美語la,超卡哇伊der,跟我一樣可愛XD

 

還有這一張賀卡,朋友們端午節快樂

你們有收到什麼樣的電子賀卡嗎?歡迎在留言板與我以及大家分享喔~喔~喔~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